7/16起住院檢查那兩天, 陸陸續續有教會的弟兄姐妹來醫院探望和陪伴我, 並為我禱告. 印度聖雄甘地曾說: [如果你在身旁所遇到的人身上看不見上帝, 那麼再去尋找就是浪費時間]. 我好感謝神一路差派這麼多天使環繞在我周圍. 手術前根本沒有空檔擔心或緊張.

其中7/17傍晚有"閃亮三姊妹"來訪, 她們可不是年輕辣妹, 是我最敬愛的教會三位大姐, 平常尊稱她們黃姐, 盧姐和李姐. 她們在病房內唱[我要向高山舉目]這首詩歌. 

這首詩歌源自聖經詩篇121篇, 是以色列人爬錫安山朝聖路上唱的[上行之詩], 經文如下:

我要向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
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
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
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
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閃亮三姐妹接著禱告, 祈求明早的手術, 所有要經過的大大小小所有細節, 神都藉由醫護人員的手一一看顧. 對照手術同意書中那一串可怕的併發風險, 我明早最需要的就是來自天父的全程保護. 我有信心祂已藉由這首詩歌表明祂必與我同在. 

我聽見天使在唱歌, 而且想不到這首詩歌在手術前後真的發生神奇的功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lauchen 的頭像
    palauchen

    Palauchen的開心手術日誌

    pala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